呂爵安Ian盧瀚霆膺年度風雲歌手 KKBOX香港風雲榜門票以實名制發售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0日

「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」將於今年9月17日假亞博舉行,門票分980元﹑780元﹑580元及480元。大會今天(20日)在官方Instagram公布第一輪年度風雲歌手,包括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﹑陳卓賢(Ian)﹑盧瀚霆(Anson Lo)﹑張敬軒和樂隊Dear Jane,Edan同時還榮獲「年度新人」,雙喜臨門。

另外,為遏止門票炒賣,「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」的「門票」及「門票組合」,將均以實名制發售。購票時必須輸入每張門票持票人身分證明文件上之英名全名,如購買兩張,則需輸入兩位持票人姓名,成功購買門票後,不能更改登記名字。入場時須出示實體門票及附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,以供職員核對身分,如門票上的名字與身分證明文件不符,KKBOX將拒絕該持票人進場,並不作退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