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嘉豪盼「院友」不離不棄 王菀之拖「小孩」走過難關 (13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洪嘉豪、王菀之(Ivana)昨晚(1日)出席「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」。洪嘉豪打頭陣演出,台下「院友」(粉絲暱稱)大嗌「好靚仔呀!」洪嘉豪之前首個個人演唱會,在西九舉行,昨晚再在西九演出,他表示很開心但緊張,因感覺與上次不同,上次全部是自己友,今次有其他歌手的粉絲,感覺有點陌生,只好盡快適應。

洪嘉豪覺得表演未如理想:「近日鼻敏感,噴得太多類固醇,令聲音有點乾,唱歌發揮得不太好,但已盡力。」問他何時再開個唱?他希望明年可以在紅館開騷,又透露年底與其他歌手合作開演唱會。

說到MIRROR出現退粉潮,洪嘉豪反問是否真有其事,他只希望「院友」(粉絲暱稱)對他不離不棄,認為有更多人聽自己的歌是好事,他說:「我與MIRROR不熟,只跟AK(江𤒹生)較熟。」

另外,Ivana表演時,乘機在台上宣傳自己將於5月在西九演出,說:「這個騷用了很多心機和勇氣去做,做創作有機會遇到困難,放棄就去不到目的地,不放棄就要與內心的小孩連結,那就是純真的初心,拖着自己小孩度過每個難關。」

相關新聞:陳卓賢盼開個唱 拍《12怪盜》飆車感興奮:做足安全措施

相關新聞:呂爵安嬌俏Look唱《三分甜》 再次回應「退粉潮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菀之 洪嘉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