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連結婚|開門利市131萬4千? 陳自瑤化身「索爆姊妹」 (12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陳家樂和連詩雅(Shiga)今日(24日)結婚,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儀式,兄弟團包括衛詩雅﹑朱栢康和岑珈其等,姊妹團則有陳自瑤(Yoyo)和梁諾妍等。

姊妹團之一的Yoyo被問到接新娘時,姊妹們使出什麼辣招?她說:「玩咗幾個遊戲,新娘Shiga鍾意美少女戰士,所以要新郎家樂和兄弟著美少女戰士裙載歌載舞,家樂好落力、好好笑,仲有估歌仔。不過便宜咗新郎哥,高難度動作全部由兄弟擋晒,連兄弟都睇唔過眼,今次玩新郎比較溫和,大家都惜住佢。」

說到開門利市是否很豐厚?她表示OK,但沒兄弟團說的百幾萬誇張。說到黃翠如未能出席見證Shiga出嫁,Yoyo表示:「沒辦法,翠如要拍旅遊特輯,她都好無奈,不開心。」Yoyo送了利市給一對新人,還有一份神秘禮物。會否催Shiga生BB?Yoyo透露Shiga也想生BB,但閨房事他們懂得處理,她也希望盡快收到好消息。

兄弟團之一的衛詩雅表示,凌晨4時已起牀,即打電話給新郎哥陳家樂,因擔心他睡過頭,她說:「他凌晨2時還未睡,在群組不停說好緊張,所以我一起身就打電話給他,但沒人接聽,到5點才聽電話。」

陳家樂和兄弟團早上7時接新娘,衛詩雅表示過程順利,但大部分遊戲都由兄弟團負責玩,陳家樂只穿美少女戰士裙唱歌跳舞。問到姊妹團沒設計遊戲糟質家樂?衛詩雅說:「她們都有叫新郎玩下,但沒時間,而且有朱栢康頂晒。」問到開門利市?她表示$1314000,寓意一生一世,但她爆開門利市看來好薄。

相關新聞:陳連結婚|關智斌封大利市作賀禮 李幸倪為泳兒搶花球

相關新聞:陳家樂今娶連詩雅 冧爆咀嘴 率兄弟團扮美少女戰士接新娘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