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Ching交代退團原因 為放下COLLAR成員身分感歉意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女團COLLAR所屬公司MakerVille今日下午2時半在社交平台發聲明,宣布So Ching(蘇芷晴)退出COLLAR;同時安排於下午3時舉行記者會交代COLLAR最新動向。So Ching同樣在下午2時半在社交平台發文交代退團原因,她坦言自男友李啟言(阿Mo)受傷以來,內心有過不同想法與情緒,儘管曾踏上舞台面對大家,惟至今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,與公司商量後決定退出COLLAR。So Ching全文如下︰

各位朋友:

自2022年7月28日後,當天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,每段來回急症室、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,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。

在過去十個月的時間裏,我在不同階段也萌生不同想法與情緒。儘然有面對大家、踏上舞台的時候,但此刻的我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。經過多番考慮及與公司商討後,我決定退出COLLAR。

過去的日子確實不容易,但作為COLLAR成員的我總會在生活裏的不同角落,感受到你們的不離不棄、陪伴、支持與鼓勵。每每我認為自己不值得得到這一切時,是你們用溫暖的文字、說話、擁抱打撈起沉下去的我,或許這個決定讓你們失望了,十分抱歉,但望你們明白。每個人正經歷的事、正在走的路不全然相同,或許在沒有任何顧慮下,彼此各自在屬於自己的領域上,才能繼續更自在、努力地發揮自己。

我對接下來的日子未有明確的想法,只想更重視自己的身心,找回快樂的來源,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。我曾以為快樂很容易,但原來不是每個人也能輕易擁有快樂。我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裏,於舞蹈或其他方面,繼續努力進修、裝備自己,成為一個更好、更快樂、更值得依靠的人。

感謝各單位及成員們對我的一切想法和決定予以包容、接納、尊重,感謝公司給予我足夠的空間去追求想做的事。在對於未能再以COLLAR一員與大家見面,請容我在此向大家表達歉意。

最後,要相信自己能成為一個帶給別人溫暖的人,多點愛與同理心,多點聆聽與了解,願彼此能成為任何人生活裏的一點暖。

很感恩一直有你們陪伴

謝謝大家。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退團 COLLAR 8變7 經理人強調不會加入新成員

相關新聞︰COLLAR未來7人姿態發展 成員不捨但尊重So Ching決定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退出COLLAR MakerVille發聲明稱尊重意願

相閞新聞︰MakerVille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 傳So Ching退出COLLAR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蘇芷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