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Pumpkin Jenn疫後辦大型婚禮 前天堂鳥成員Tyrese不介意未婚生B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天堂鳥(BOP)成員歐喬鋒(Tyrese)的網紅未婚妻Pumpkin Jenn,與朋友合資近7位數開設自家護膚品牌,設於銅纙灣的分店昨日舉行開幕禮,Tyrese與馬天佑出席支持。Tyrese賣口乖讚護膚品牌如未婚妻一樣純天然,又讚未婚妻做生意叻過自己,其經營的園藝生意仍在摸索中,將來婚禮佈置會由公司一手包辦,但未定婚期。

Pumpkin Jenn想疫情過後,在花田搞大型婚禮,到時大家不用戴口罩,可以開心盡情跳舞。她不急於結婚,卻心急想生BB。Tyrese笑說定期不設防,不介意先有B後結婚,希望有一子一女湊成「好」字。Pumpkin Jenn笑言已叫Tyrese多吃蝦及蠔。

「天堂鳥解散非因金錢糾紛」

Tyrese承認天堂鳥已解散,但他仍要履行之前接下的代言和活動工作,未來他專注自己的生意。他否認因金錢糾紛不歡而散,「都無金錢,何來糾紛?不是不歡而散,大家有共識解散,感謝公司和兩名成員理解我的想法」。他稱已踏入30歲,想有些轉變,對自己和未婚妻都要有點承諾,做實在的事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