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為游水新劇招募演員 傳Edan擔正男一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去年播映劇集《男排女將》,在官網「最多人睇」的排行榜至今仍高佔第6位,可見青春熱血運動劇受歡迎。ViuTV乘勝追擊,日前為游水主題的新劇《i.SWIM》(暫名)公開招募,至7月31日截止,並進行演員海選;介紹中提到《犯罪現場》、《大樂師•為愛配樂》導演馮志強首次執導電視劇,需要年滿18歲的男女泳手演員,獲選演員均會有專業教練指導,比賽時的「轉身方法」,教練會指導真實比賽的「實戰轉身」!

傳此劇由Edan(呂爵安)再次擔正做男主角,日前他在社交平台曬肌,留言說自己點解呢排成日要除衫,又說時日無多要瘋狂操,一日可唔可以有48小時;相信他正為新劇《i.SWIM》做準備。MIRROR中不乏大隻仔,在演唱會曾露肌的有Stanley、Alton及Anson Kong等,未知他們會否加入「泳隊」。ViuTV拍游水題材劇集也觸動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成員的神經,有留言擔心很快會被老婆逼「操水」,未知是否要學當年TVB《戀愛自由式》的「破冰轉身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