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馬場獻唱 小賭怡情 Winka否認跨年騷甩打底褲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COLLAR昨日元旦到沙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,跳唱3首歌。今次是COLLAR首次在馬場獻唱,她們表示心情興奮,可以近距離見到粉絲樣子。今次亦是她們首次入馬場,經理人事前有教她們如何觀察馬匹,所以會下注小賭怡情,買10元碰運氣當做善事。許軼(Day)說:「粉絲留言給貼士,但一大堆馬匹數字,沒教怎樣買,我們都睇不明白。」

COLLAR前晚除夕在維港跨年倒數活動演出,有指陳泳伽(Winka)勁歌熱舞下,疑似黑色打底褲鬆脫滑落至大腿,工作人員見狀飛撲上台幫她脫去打底褲。Winka否認跳到甩打底褲,「點會是打底褲,當晚我著短裙,將接收器箍在大腿上,首歌跳唱到一半就鬆脫,唯有在沒耳機下繼續唱,所以不知自己表現如何,事後在網上問粉絲攞片重溫」。她們表示耳機飛脫時有發生,大家已學懂執生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