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跟張曦雯有激吻戲 羅子溢強調改名非為爭視帝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、張曦雯(Kelly)、韋家雄和張秀文,出席劇集《木棘証人》宣傳活動。子溢和Kelly受訪時表示,預告有場激吻戲推出,希望刺激觀眾眼球和收視,他說:「這場戲在電視尺度算激,拍了2、3分鐘,不知剪出來有沒有2、3分鐘呢?」他和Kelly互讚專業,彼此是好對手,Kelly笑指子溢接吻技巧純熟,是另一種演技考驗。

問他們怕不怕另一半睇到接吻戲時呷醋?Kelly說:「男友有追看這部劇,大家不是同時一起收看,就不會尷尬,我到時安排自己出街食飯。」子溢稱控制不了老婆收看,相信對方會用欣賞角度。

有報道子溢與老婆楊茜堯(前名楊怡)花40萬找師傅改名,是催運追仔和爭視帝獎,子溢指新聞誇大了:「多謝大家睇得起我,個花費沒有那麼多,主要是為長輩、女兒健康,不是自身攞獎,而女兒出世後,就明白生小孩要隨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