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境中用歌聲送暖 衛蘭首推聖誕主題EP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衛蘭(Janice)日前低調地為樂迷製造驚喜,推出聖誕主題的studio live,希望在普天同慶的特別日子,為大家帶來溫暖和愛。樂迷發現EP上架後大叫驚喜,一解大家期待Janice推出英文專輯的渴望,更指是2020年最好的禮物。

聖誕節是Janice喜歡的節日,今次她挑選了幾首自己非常喜愛的聖誕歌,有一些經典歌曲更是細細個開始聽,雖然籌備這次studio live的時間不多,但是Janice跟樂隊也在編曲花心思,盼帶給大家新鮮感,又可保留節日氣氛。

Janice說:「這一年大家都過得不容易,相信大家未必有心情慶祝,希望透過這張EP能讓大家感受到愛與關懷。今次我將這個studio live命名為《A Reason To Rejoice》,因為聖誕節是歡樂節日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聖誕真正意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