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孟達病逝|TVB播《審死官》悼念︰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7日

吳孟達(達哥)今日因肝癌病逝,享年70歲。TVB為悼念達哥,今晚8時半於翡翠台播出電影《審死官》,並於電影開始前播出悼念畫面,寫有「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永遠懷念吳孟達」字句。

翡翠台將於下周一(3月1日)起作出節目調動,於晚上11時55分抽起原定重播鄭伊健主演的《雙面伊人》, 改播《他來自江湖》紀念吳孟達。

相關新聞︰薛家燕遺憾去年邀吳孟達上《流行經典50年》未成事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吳君如痛失良師 苑瓊丹︰他很願意幫助後輩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感情生活豐富 3段婚姻共有5個仔女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曾與星爺由合作無間到感覺老死不相往來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從影40多年拍戲無數 曾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昔日戰友周星馳未能接受 劉德華︰一路走好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病逝|田啟文斥圈中人搶住報死訊︰當時達哥未走

相關新聞︰吳孟達肝癌離世 享年70歲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孟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