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自嘲O嘴表情太難睇 柳應廷「萬歲」請隊友食飯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人氣王姜濤昨晚在ViuTV頒獎禮奪得「年度男歌手」銀獎,他笑言今次得獎已沒有再出現「O嘴」情况,他自覺當日叱咤頒獎禮太難看,以後不敢再試。問他今次是什麼表情時,被隊友笑他是「亞洲第一」表情。

事前外界預測由姜濤奪金獎,最終輸給林家謙,姜濤認為賽果是自己所預期,他謙虛地說:「林家謙好厲害,自己沒想過得金獎,看到Ian(陳卓賢)得獎(男銅),比自己得獎更開心,因為他的努力終於被大家看到。」

分別奪新人獎和歌曲獎的柳應廷(Jer)表示,在頒獎禮見到好多新人,又可以唱歌交流,最想見到百花齊放,支持本地樂壇。談到沒有在台上公開多謝女友,他甜笑說在心中。其間,隊友起哄要Jer和姜濤請大家食飯,眾人踢爆Jer從未「萬歲」,姜濤表示自己請食飯多過Jer;一臉尷尬的Jer解釋想掙多些錢便會請,最後提議下星期請食飯找數。

有傳李駿傑(Jeremy)會單飛出歌,他一臉愕然表示未有計劃,認為出歌人人有機會,暫時他專注團隊演出,不心急單飛出歌。他指MIRROR成績好,便代表他也成績好。

相關新聞:獲男歌手銅獎感驚訝 陳卓賢避提女友Amy 

相關新聞: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林家謙壓力大致爆瘡肚瀉 預告重返幕後

相關新聞:感謝ViuTV給予機會 林二汶盼執導音樂電視劇

相關新聞:做試金石? 英皇少歌手出席ViuTV頒獎禮 泳兒:可能冇期

相關新聞:失落年度男歌手 傳推聲夢導師換ViuTV獎 許廷鏗:邊有得咁換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