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演繹草蜢《失戀》笑多過唱 劉小慧細女表情多多搶鏡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由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將於周日(19日)晚播第3集,嘉賓包括蘇志威和太太劉小慧及細女Ina、蘇永康、蘇志威哥哥組成的「SoHea自由行」隊,以及胡渭康、韋綺姍、海俊傑、莫鎮賢及歐陽德勛組成的「新秀」隊,兩隊為爭答民調答案「語出驚人」,韋綺姍及胡渭康更大展歌喉高唱《相逢何必曾相識》。

正所謂「青出於藍」,蘇志威女兒Ina舉手投足散發少女味,盡得媽咪真傳白淨又漂亮,更擁有長腿。Ina在思捷要求下,演唱草蜢的《失戀》,全程笑多過唱,又經常忘詞,但可愛樣子成為焦點。

今集的超級高難度題目為「講一首梅艷芳嘅歌」,雖然上榜民調答案有8首,但一眾嘉賓卻一直猜不中,錯估曲目包括《赤的疑惑》、《胭脂扣》、《心債》及《交出我的心》,其中《心債》未有上榜連思捷亦大感愕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