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陳茵媺心有靈犀 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形容彼此關係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2日

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新一集主題繼續是「一生所愛」。製作組找來陳豪與太太陳茵媺(Aimee)拍攝片段,分享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。

Aimee以張學友歌曲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來形容她與陳豪的關係,陳豪說︰「我那首也是張學友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。」Aimee驚喜邊拍老公膊頭邊問︰「真的嗎?」陳豪甜笑說︰「我不告訴你,我故意不告訴你!」

他們表示結婚9年來都會盡量抽時間拍拖,以前可能會去食飯、睇戲,現在開始要爭取時間,連30分鐘去買餸或接送小朋友也當作為拍拖時間。陳豪認為兩個人相處開心的話,就不會知道時間過得有幾快。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吳卓羲講20年兄弟情 黃宗澤︰連體嬰一樣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Mike超高音唱王菲《夢中人》 獲克勤李玟激讚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葉蒨文哽咽談亡母 遺物戒指成溝通及思念橋樑

相關新聞:聲生不息|跟囝囝Torres視像通話 楊千嬅赤腳獨唱《Baby Song》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聲生不息 陳豪 陳茵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