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時愛上你|陳展鵬曬喜劇細胞 區明妙第9次扮年輕版 童顏靚樣吸粉絲 (13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由高海寧﹑張振朗﹑糖妹(黃山怡)和陳展鵬等合演的《童時愛上你》,昨晚(4日)播出第6集。

Charlie(陳展鵬飾)為了單戀的雷紫彤Amanda(高海寧飾),上演搞笑的爭風呷醋戲碼,Charlie不爽Ding哥(張振朗飾)沒有保護好彤彤導致其失蹤,彤彤又處處維護Ding哥,Charlie一時火遮眼怒打Ding哥;Ding哥為了不讓彤彤擔心,裝作指只是切磋武藝,但轉頭即趁彤彤不在時玩「報仇」,打到Charlie流鼻血。

展鵬對上一次演喜劇,已是2014年的《單戀雙城》,相隔8年再發放笑彈,依然「功力十足」!這場「鼻血」戲展鵬不但被振朗「兜拳窩面」時七情上面,更塞紙巾入鼻哥止血。

劇中一班新生代演員表現亦亮眼,包括飾演年輕版雷碧倩﹑現年21歲的區明妙,及飾演童年版彤彤的林靖文。其中一幕區明妙安撫被行雷嚇親的靖文一幕,溫情十足。區明妙已是第9次飾演「年輕版」,之前的「年輕版」分別是《一屋老友記》滕麗名、《福爾摩師奶》陳瀅、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田蕊妮及《愛上我的衰神》陳嘉慧等,名副其實「年輕版專業戶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