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|王丹妮感激梅艷芳 家人的愛令她跳出舒適圈接受挑戰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7日

王丹妮憑電影《梅艷芳》以大熱姿態成為「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的「最佳新演員」。她在後台受訪時說︰「再一次多謝梅姐(梅艷芳),因為她,我才有機會,希望她的精神可以流傳下去。」王丹妮表示母親、女兒及家人是她的最強後盾,有家人的愛包圍和支持,她才勇於挑戰,跳出自己的舒適圈,日後也不怕挑戰任何角色,拍好電影回饋大家。她表示丈夫羅孝勇有陪同出席,其餘家人就留家中看直播,她會和家人好好吃一餐慶祝。廖子妤憑《梅艷芳》奪「最佳女配角」,王丹妮得悉時興奮大叫:「嘩!好嘢!家姐好嘢!」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《時間的初衷》奪電影歌曲獎 趙善恆︰希望大家繼續相信香港有希望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廖子妤憑《梅艷芳》首奪最佳女配角 激動落淚:多謝Ann姐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許冠文想念已故胞弟許冠英 聽老婆話繼續拍喜劇:要笑住喊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王丹妮奪最佳新演員 爆喊感激廖啟智教導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許冠文膺終身成就獎自覺好命 笑稱:咁快同我埋單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