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國賢下月紅館開騷 舞台設計簡單為主:總之安全第一 (12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2日

下月將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周國賢(Endy),昨晚(1日)到九龍塘出席活動,近日網傳其個唱將會取消,他也覺得驚訝:「不知誰發起這個傳聞,我都不想已買門票的朋友擔心,所以我已在自己平台留言,請大家放心,應該可以如期進行,但未100%肯定。」

談到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後,政府下令在調查報告未完成之前,康文署轄下所有表演場地演出活動,需要暫停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、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裝置,Endy表示:「不單止我個騷,好多非音樂界的活動也要這樣,現在除了畀空間受傷的人休養,也不希望有同類事情再發生,所以我個騷暫時仍未有確定計劃怎樣做,最緊要安全。」

有政府官員又建議,表演者暫時以靜態形式演出,Endy說:「我不是坐就是企,要我坐低唱都沒所謂,或者考慮將個騷變成unplugged,音樂性不減,總之安全第一。」

Endy本身不是跳舞出身,個唱開四面台,舞台設計盡量以簡單為主,相信改動不多,但強調綵排方面,會比預設做得更多:「始終我都是第一次開紅館騷,加上見到發生了意外,我都要求大會起碼有3次以上綵排,或者我再租一個地方去練習排位。」

Endy之前曾與楊樂文(Lokman)和江𤒹生(AK)合作劇集《死角》,但MIRROR騷意外後,不想打擾他們,希望留空間給他們。至於成員呂爵安與盧瀚霆被批評意外發生後,仍然繼續唱歌,Endy說:「我不懂得怎樣答,我演出時耳機會開好大聲,對眼又細看不到太多景物,總之支持他們在心中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