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麗萍61歲生日開20圍慶祝 自爆經濟封鎖麥德羅 (13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6日

劉麗萍(Apple姐)昨晚在酒樓筵開20圍慶祝61歲生日,男友麥德羅、好友魏秋樺亦有出席。Apple姐與麥德羅穿上銀色情侶裝,獲對方送上鮮花表愛意。她表示與男友打扮成公主、王子,全因自覺在親友的愛惜下猶如公主,希望藉着生日把愛傳開去。

Apple姐有感近年世界紛亂,除了戰爭外,也常有打架、殺人案發生,因此許下世界和平的生日願望。她說︰「我近年似鴕鳥不想看新聞,不喜歡世界變成這樣。人類應該要互愛,以愛心對待別人。」Apple姐透露生日後會跟兒子、男友到布吉旅行。

麥德羅被問到鮮花以外還有什麼表示時說︰「我送吻、送歌給她﹗」Apple姐爆麥德羅被她經濟封鎖,以防止他花錢買酒及其他無謂的東西。內地與香港通關在即,兩人認為是好事,期待到內地登台及探望親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麗萍 麥德羅 魏秋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