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一口答應演《李屍朝鮮2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朱智勳、裴斗娜及柳承龍合演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《李屍朝鮮》第2季,將於下周五(13日)全球同步上架,一眾主角昨日在首爾舉行網上記者會。朱智勳表示,上季他被喪屍追,今季會反客為主,因此消耗很多體力;柳承龍自爆早前出國拍節目,被當地人認出而感到驚訝,又自誇:「如果韓國音樂代表是防彈少年團、電影界有《上流寄生族》,希望韓劇代表是《李屍朝鮮》。」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全智賢將會客串演出《李屍朝鮮2》,編劇金恩熙表示,在創作劇本的過程中,發現有個角色很適合由她來演,於是嘗試聯絡對方,結果她一口答應。不過,編劇大賣關子,拒絕透露全智賢扮演什麼角色。被問到會否有第3季?編劇笑言第2季有好成績,才可開拍第3季,個人當然希望可以拍到第10季。

劇中扮演「醫女」的裴斗娜笑言,如果自己年輕20歲的話,想跟劇中飾演王妃的金慧峻調換角色。金慧峻指自己戲分主要在宮中,反而想到宮外透透氣。裴斗娜則說拍外景有機會患感冒,不值得羨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