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龍太陳偉琪發表「離婚」宣言 「廢柴老公」鄭世豪重新出發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偉琪在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細龍太」Jenny獲不少觀眾喜愛,但她去年酒後駕駛罪成,再被發現跟外籍男在夜店飲酒,連串負面新聞令她遭無綫「雪藏」。陳偉琪上月中透露已約滿無綫,暫時沒有幕前演出。《愛.回家》近日劇情亦交代「細龍太」與「細龍生」鄭世豪會離婚,兩人各自在社交網分享昔日拍攝花絮照片,發表「離婚」感言。

陳偉琪寫道:「沒有人比你更寵我。沒有人比你更盲目地愛我。是我沒有福分,不值得你繼續堅持等下去。你值得更好的。廢柴老公,我愛你。答應我要一直傻下去!」鄭世豪留言:「放心,我會努力搵更好㗎啦。」

鄭世豪以「廢柴老公」之名回想這幾年大家合作好開心,由最初不太熟,到後期真誠溝通。他無奈說:「只可惜也等不了你回來,真的要離開我了,希望你搵到個好歸宿,快快又結婚,好好地生活,有緣的話再一齊玩過啦……會努力重新出發的,廢柴老公上。」不少網民留言感可惜及不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