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今際之國的有栖2》12月上架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全球,同類型日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前年首播亦叫好叫座,一度登上全球70個國家及地區的Netflix非英語劇集最高收視十大位置,因此劇集上架兩周後,火速宣布開拍第二季,並於昨日公開演員陣容,以及12月上架的消息。

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第二季將以原班人馬上陣,除了男女主角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外,還有三吉彩花、朝比奈彩、村上虹郎、阿部力及仲里依紗等再次演出。山崎在最新公開的宣傳片段表示「每日都懷着亢奮心情參與拍攝工作」;戲中飾演其拍檔的土屋亦認同「開工的日子,感覺很幸福」。《今》劇講述山崎等人被困虛擬世界「今際之國」,被迫成為玩家,參與殺戮遊戲,每局勝出者可以獲得簽證,參加遊戲愈多,逗留今際之國的時間愈長,直至簽證到期,玩家便會陣亡,永遠無法返回現實世界。第二季繼續玩遊戲之餘,山崎跟拍檔更會挑戰幕後「Big Boss」,相信血腥暴力程度超越上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