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意外受傷 楊冪眼角縫針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35歲內地女星楊冪參與新一季綜藝節目《密室大逃脫》,前晚拍攝時發生意外,據報她眼睛受傷,由救護車送醫院治療。前晚接近12時,楊冪工作室證實受傷和停工一事,發聲明交代:「小冪(楊冪)在今(前)日的節目錄製過程中意外受傷,已第一時間送醫治療。經醫生診斷,眼皮眼角處有外傷,已做縫合處理,治療順利,萬幸未傷及眼睛內部。目前情况穩定,後續將遵從醫囑進行恢復治療。工作室將以小冪身體健康和休養為首要考慮,根據實際情况進行後續工作的協調安排。」節目組隨即發公開信向楊冪致歉,表明會認真檢討及對各部門展開安全教育,嚴格做好安全措施,保障嘉賓及工作人員的安全。

楊冪受傷6小時後工作室才公布,引起粉絲不滿,擔心偶像會不會留疤,盼她早日康復。楊冪的粉絲昨日凌晨在官方粉絲團更新消息,透露楊冪手術後已安全回到房間吃藥和靜養,傷勢交給長沙數一數二的專家處理,用美容針縫針,手術前打了破傷風和麻醉藥,待傷口癒合再拆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