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個唱被指滯銷取消 丁子高澄清非事實如期舉行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於12月17至1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《楊千嬅B minor音樂會2022》,她希望透過不同的舞台故事,跟歌迷分享27年來的小經典作品。演唱會門票上月中開售,有指至今仍有飛賣,傳出銷情未如理想。近日網上還流傳一張楊千嬅演唱會「取消」圖片,採用她2020年的宣傳照,楊千嬅老公丁子高澄清不是事實。

丁子高向傳媒表示演唱會如期舉行,網上稱取消的消息不是事實,希望大家不要誤信網上傳言,謝謝關心。對於有人惡搞演唱會取消圖,丁子高認為是網民的樂趣,過去10多年見過不少,澄清了便可以。他透露老婆楊千嬅專心練歌準備演唱會,心情及胃口不錯。

懶理傳聞 送蛋糕賀劉嘉玲生日

丁子高未受傳聞影響,送蛋糕預祝劉嘉玲本月8日57歲生日;嘉玲在社交網上載切蛋糕相片,蛋糕上有她的行山造型公仔,留言多謝丁子高:「開心!Thank you!」丁子高祝她生日快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