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世勳《我們愛過的一切》扮高中生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EXO成員世勳與《Live On》趙俊英及《青春月譚》張茹斌合演影視串流平台TVing新劇《我們愛過的一切》,本月5日上架,講述兩名高中好友移植腎臟後,個性變得愈來愈相似,還愛上同一女生。

世勳昨日在新劇記者會表示,他是EXO年紀最輕的成員,首次與年紀比他輕的人合作,要如何與年輕人親近,成為他最重要的任務。世勳稱在開拍前經常相約拍檔吃飯,又交換電話,互傳短訊,務求盡快混熟。

現年29歲的世勳在劇中扮演18歲高中生,稱這是新體驗,「穿著校服在學校取景,感覺如同回到高中時期,就像和朋友玩一樣,全程笑着拍攝。」

另一方面,EXO成員Kai昨日宣布本月11日入伍。Kai所屬事務所SM娛樂表示,Kai雖然正準備EXO新專輯,由於最近軍方規定改變,Kai會於5月11日入伍,接受新兵基礎訓練後,以公益兵身分服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