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親大自然|陳凱琳計劃跟家人過綠色聖誕節 (12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身為兩子之母的陳凱琳(Grace)日前現身昂坪360,參與冬日嘉年華,她計劃聖誕節跟家人過綠色聖誕節。

Grace表示:「今年去不成旅行,原本打算與家人去Staycation享受假期。剛來到昂坪市集,第一時間已經好想帶家人一同前來,這裏環境清靜、好大自然、好舒服。現時大仔識跑跑走走,細仔出世後除打針外未曾出街,帶他們到這裏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親親大自然,過一個綠色聖誕節。」

說到聖誕禮物,Grace指一家人健康安全,已是最好的禮物,她正計劃下個月帶家人到昂坪享受聖誕家庭樂。至於送給兒子的禮物,Grace表示:「聖誕禮物留給老公挑選」。

Grace於2013年由加國畢業回港後,隨即報名參選港姐,更以大熱姿態奪冠,原來她於港姐入圍面試前,曾與父母遊歷香港兼同遊昂坪360。相隔7年再次到訪,Grace形容感覺親切:「而且兩次到訪的身分已經有很大轉變,第一次與父母一起,第二次已經結婚生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