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女8個多月大|楊秀惠收聖誕驚喜 囡囡開口叫媽媽 (15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5日

楊秀惠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,並於5月宣布約滿無綫。B女已經8個多月大,今年聖誕節多了B女相伴,倍感溫馨,秀惠昨晚在Ig表示,收到女兒送贈的聖誕驚喜,她寫道:「我想不到,她精心為我準備了一個大驚喜:她會叫媽媽了!!!😭😭❤️❤️我相信她私底下已經努力研究及練習了很久, 直到前幾天的一個下午,才突然用盡全力放聲大喊: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(沒錯,是一連串,發音非常標準的媽媽媽媽媽媽)

我當時以為我聽錯,馬上衝到她的身邊,她就甜甜的對著我笑然後繼續媽媽媽媽... 我的天啊,我的心都融化了,原來當媽的感覺是這樣的,原來幸福的滋味是這樣的。

接下來的幾天,她繼續每天媽媽媽媽媽,尤其是在餓了、累了、或是我突然走開一下下的時候,她就開始媽媽媽媽的喊(她不哭,只喊媽)。

原來被依賴的感覺真的很好#放心我不會寵壞她 #只是心裏偷偷的感覺好甜 ❤️ #當媽後才懂得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