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工後身體不勝負荷 鄧達智自爆因心臟不適入院檢查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成立20年的新城財經台,今晚於會展舉行周年慶典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頒獎禮,出席嘉賓包括時裝設計師鄧達智(William)、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、梁智鴻醫生及高靜芝等。現場共招待逾300名人士,但按照防疫規定,不設飲品小食,兼需要全程佩戴口罩。

William透露超過1年未有出席大型頒獎禮活動,他表示現時常逛街市買餸下廚,與伴侶陳梓欣及工人姐姐,設計不少獨門健康食譜,考慮出書分享。

雖然疫情尚未完全受控,但William已逐漸復工,再令身體不勝負荷:「今年計劃再出2本新書,以及籌備11月舉行的內地時裝騷,還有在家忙執拾,要『斷捨離』,執拾期間突然心臟不太舒服和易疲倦,還以為是後遺症,幸入院檢查後沒事。」William表示已經接種新冠疫苗,但拒透露是哪種疫苗,他又稱接種後情况良好。

提到好友余慕蓮(魚毛)因出現氣促,要入伊利沙伯醫院接受觀察治療,William指魚毛身體情况OK,只是情緒易激動:「之前在九龍醫院時有視像見面,但她一講到電話就會好激動,因為在醫院覺得悶,她想見朋友,所以我們不講電話免她激動,盡量安慰她好快會康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