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傳情︱RubberBand紅館開騷 前財爺曾俊華捧場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一連四場《RubberBand Ciao 2021》音樂會今晚(4月3日)在紅館揭序幕,由於第4波疫情緩和,限聚令措施放寬,讓演唱會入座率由50%增加至75%。大會於4月1日開賣餘下25%門票,反應踴躍,門票售罄。場館外有演唱會紀念品售賣,有不少粉絲排隊購買T恤、口罩、毛巾與布袋等。入場觀眾要量體溫,依足防疫要求。台下捧場嘉賓包括前財政司長曾俊華、黃偉文、拳王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、伍家謙、DJ謝茜嘉與外籍老公,還有RB低音結他手阿偉的太太與女兒。

音樂會準時8點30分開騷,小肥擔任和音。RB四子登場,連唱《Dedicated to...》、《醒未?》及《每道微小》,氣氛熱烈,全場歡呼企起身合唱。接著唱出早期作品《一早地下鐵》,《小涼伴》及《阿波羅》,觀眾投入揮動手機,現場似燈海。舞台開四面台,主音6號唱《阿波羅》時,台下一起大合唱,他大叫:「我哋等合唱等咗幾耐呀?之前仲擔心坐唔滿個效果唔夠好,但原來唔係,感受到大家很用力去唱。」6號穿著的外套前後有《許多年以後》、《漫長》與《未來見》的歌詞,服飾見心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