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神奇小子|胡子彤膠袋笠頭練跑 鍾雪瑩增肥狂隊奶昔甜筒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胡子彤、鍾雪瑩及馮皓揚於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的演出各有突破,由運動員轉職到演員的胡子彤說:「大家只關注到(運動員)勝利一刻,背後付出幾多,輸的時候要面對什麼壓力,大家又有否設身處地想過?運動絕對不是一種熱潮,由決定當運動員一刻已很努力,只等待大家見到付出,正正這部電影可以讓大家見到運動員風光背後,自己從運動員轉做演員,感受更加深。」

胡子彤於戲中演蘇樺偉隊友,當中有場用膠袋笠頭練跑戲分,他形容是玩命,「因為笠膠袋跑,看不到路,試了一次便要求導演穿個小孔才勉強看到,但仍唞不到氣,只能和導演說明會盡力跑,跑到差不多斷氣,便會將膠袋拿走,最後拍了2、3次,真的跑足100米」。

他又大讚新演員馮皓揚醒目,不用他和其他前輩教導。馮皓揚卻表示對自己的演技很擔心,因很多時不知道演繹少年蘇樺偉的方式好不好,故在片場有少少迷惘,又不敢和其他演員溝通,因自覺輩分太低不敢插嘴,他說:「因要兼顧學業,沒太多時間排練,一直都擔心演得不好,儘管演出評價正面,仍不太滿意 。」

鍾雪瑩演蘇樺偉的青梅竹馬暗戀對象,因導演將角色設定為一名肥妹,在開拍前不夠一個月才確定此角色由她演,故她要在短時間增肥,「導演沒有話要增幾多,我只是努力地增,成功由50kg增至64kg」。鍾雪瑩指增肥方法最先是每日花50元飲7杯奶昔,睡前再食兩支甜筒,但維持了個多星期,身體開始頂不順兼發燒幾天,退燒後便取另一方法,轉兩日吃一包巨型包裝馬仔,開工食兩個飯盒,拍完連奶昔和馬仔都不敢再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