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年39歲|女團GA成員Sarah Harding乳癌不治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曾紅極一時的英國5人女團Girls Aloud成員Sarah Harding,去年夏天確診乳癌,昨日傳來她不治逝世的噩耗,終年39歲。Sarah的母親Marie在社交網公布消息,稱Sarah一直堅強抗病,直至昨日早上安詳離世。

據報Sarah Harding確診後曾接受切乳手術及化療,不過今年3月她曾表示癌細胞已擴散至脊柱等不同部位,她自知命不久矣。

Girls Aloud於2002年組成,成員包括除Sarah Harding,還有Cheryl Tweedy、Nadine Coyle、Kimberley Walsh及Nicola Roberts,成軍期間,曾有20首單曲登十大流行榜,估計唱片銷量及巡迴演唱會收入達3000萬英鎊。不過2009年起成員開始個別發展,亦傳出不和,2012年曾重組慶祝出道10周年,並於2013年正式拆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英國女團 乳癌 逝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