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1|陳自瑤奪女配角獎 公開多謝屋企人 未提王浩信名字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陳自瑤(Yoyo)加入無綫17年,終憑《寶寶大過天》在今晚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。Yoyo心情激動說︰「我加入公司17年,終於有機會站在這個台上,真的很不容易!」

Yoyo感謝公司多年來的栽培,又多謝曾勵珍、樂易玲、曾志偉、王祖藍等無綫高層,以及曾給予她機會的監製、常鼓勵她的汪明荃、《寶》劇拍檔張頴康。Yoyo最後說︰「我要多謝屋企人,所有屋企人,以及愛惜我的朋友,多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。演員的路很難行,但我會繼續努力行下去。」

Yoyo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沒公開多謝王浩信,她說︰「我有說多謝所有屋企人及愛惜我的朋友,已經概括晒咁多人,因為已經講了一段時間,他們又說要簡短,我不能逐個多謝。(可惜他不在現場支持你?)已經很開心了。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無綫餐廳老闆馬慶豪獲頒「專業精神獎」 張衛健視為大恩人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譚俊彥鍾嘉欣膺馬來西亞視帝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陳瀅譚俊彥奪最佳衣著 盧海鵬興奮「試咪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羅天宇丁子朗齊當男飛躍 姜麗文奪女飛躍獎喜極而泣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朱敏瀚憑《換命真相》首奪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姜大衛奪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 未有退休大計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鍾嘉欣型格西裝不失性感 李佳芯繼續包到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