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1|李思捷陳貝兒膺最佳男女主持 「蓮輝CP」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許家傑和林淑敏憑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「蓮輝CP」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並由錢嘉樂和老婆湯盈盈手中接過獎座,「蓮輝CP」語帶哽咽說:「多謝整個團隊,我哋合作咗4、5年,有時一集只係出街30分鐘,但我哋年中無休咁拍,一集拍15日。」林淑敏表示多謝珍姐(曾勵珍):「有你喺大廳我哋好安心,我哋係好曳,多謝包容我哋、容忍我哋。」

《皆大歡喜》的薛家燕、陳彥行、阮兆祥、林漪娸和苑瓊丹擔任頒獎嘉賓,頒發「最佳男、女主持」,5人大放笑彈,最後由李思捷憑《思家大戰》及陳貝兒《無窮之路》奪得。由於陳貝兒不在港,她透過視像分享得獎感受,期間語帶哽咽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陳自瑤奪女配角獎 公開多謝屋企人 未提王浩信名字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無綫餐廳老闆馬慶豪獲頒「專業精神獎」 張衛健視為大恩人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譚俊彥鍾嘉欣膺馬來西亞視帝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陳瀅譚俊彥奪最佳衣著 盧海鵬興奮「試咪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羅天宇丁子朗齊當男飛躍 姜麗文奪女飛躍獎喜極而泣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朱敏瀚憑《換命真相》首奪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姜大衛奪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 未有退休大計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鍾嘉欣型格西裝不失性感 李佳芯繼續包到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