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鍾嘉欣為學習對象 游嘉欣望虎年感情路上零的突破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0日

無綫小花游嘉欣(游游)憑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成功入屋後,除了成為綜藝節目常客,更在短劇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初嘗「女一」滋味。

22歲的她愛入廚房向媽媽偷師,更自言有做賢妻良母的潛質,但至今未曾拍拖。游游坦言踏入虎年想在感情上有零的突破︰「一個20多歲的人是要經歷談戀愛,看時機吧。我喜歡成熟、專一、溫柔、有內涵及幽默感的男生。我讀書時的桃花運幾旺,但近年偏弱,歡迎有好的桃花過來。」

雖然感情未有着落,游游事業運不錯,拍劇機會不斷,更躋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最後5強。雖然最後與獎項擦身而過,她未灰心,視有日能在頒獎台上說感言為目標。「我將工作放第一位,希望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,突然有機會再做女一。我已準備好,當機會來到,就會捉實」。

這位網民眼中的新晉女神,透露鍾嘉欣是她心目中的真正女神。「從小看鍾嘉欣演的戲長大,她很有魅力和吸引力,我視她為學習對象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游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