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魏浚笙盼50歲前開設咖啡店 日飲5公升水助減肥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魏浚笙(Jeffrey)今天(6日)為中環一間咖啡店開張擔任嘉賓,現場有逾百粉絲支持,他興奮得走近粉絲們打招呼兼影大合照留念,活動其間又不時對鏡頭大派心心。

Jeffrey表示因第5波疫情嚴竣,加上早前染疫,抗疫半年終於等到再接商演,出席公開活動見粉絲,他開心說:「病癒了,最近開始還債,好感恩幾個商戶都等我,畀我工作機會,我好掛住大家。」

Jeffrey自言也是咖啡愛好者,還想開設自家咖啡店,因為知道城市人生活和工作忙碌,好想提供休閒空間,讓人得到放鬆與享受,他搞笑說:「我腦裏有個開店畫面,但未有實際計劃,希望50歲前開到,我今年24歲,仲有26年時間準備。」

他又稱平時注重養生,除了咖啡,每日飲足4公升溫水和做運動,Jeffrey又笑說:「我病完之後更加注意健康,變成日飲5公升水,餐前飲大杯水,能幫助消化,多飲水可以減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