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師姐麥明詩撐誠實 林鈺洧履行港姐職責會收斂言論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許子萱、季軍梁超怡、友誼小姐邢慧敏及其他晉身10強佳麗徐麟、陳瑞菱昨晚出席慈善晚宴,早前跟錢慧儀結束27年婚姻的東華主席馬清揚亦有出席,但影相後匆匆進場,未有接受訪問。

林鈺洧因參選前的大膽言論被網民封為「性女港姐」,師姐麥明詩撐她直接和誠實。她多謝師姐。對於麥明詩指港姐舉辦50年應有轉變,女性應勇敢做自己?她說:「我之前的身分是模特兒,是迎合當時工作。現在當選會履行港姐職務,言論會收斂下,不要那麼大膽,篩選和修飾下。(有否後悔?)說了收不回,當上了一課,以後做任何事都要三思。

她連日來馬不停蹄出席活動,希望繼續有工作忙下去:「我喜歡工作,無工作會無目的,綜藝、主持和演藝都想試,發掘自己不同一面。」她透露監製日前與19位港姐佳麗面談,了解她們想做什麼。她想擔任司儀,但自覺口才不太好,咬字有待改善:「個口追不到個腦,我現在每天都讀報紙。(唱歌呢?)參選時學過唱歌,膽子大了,最近和朋友聚會唱K,不停唱都無問題。」說到早前與其他佳麗一起為梁家琪慶祝生日,她指跟佳麗感情好,十分難得,笑言《美麗戰場》的橋段沒發生過。

徐麟與陳瑞菱表示有機會想嘗試主持和演戲等工作。徐麟透露正努力學廣東話,之前跟老師學,現在自學,多看新聞、電影及與人交談。陳瑞菱稱監製主要想知她們意願,但未有安排工作。有否問媽媽意見,覺得自己適合做什麽?她說:「人生是自己選擇,由細到大媽咪都讓我自己決定,拍戲和主持我都想試。」港姐決賽結束後,她們都鬆了一口氣,狂吃來獎勵自己,幸好沒有吃胖了,但不敢再放縱,開始再做運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明詩 林鈺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