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李司棋膺十大網紅︰年紀大不是絕路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72歲李司棋、張敬軒等今日出席頒獎禮活動,齊被選為十大網紅。司棋姐感謝軒仔鼓勵她拍片,自言從前得過「十大明星獎」,幾十年後的今日又與一班年輕人並列為「十大網紅」,覺得很威。

軒仔表示早睇好司棋姐能成為時尚網紅︰「很欣賞她表現真我個性,衣著打扮很潮,勁度超越很多後輩,希望有機會跟她一起拍飲食節目。」司棋姐自言執著有要求,從前無綫服裝部同事都知她麻煩,會為了肥胖身形而出動私伙衫。

她說︰「我70歲後的生活比較開放,有人認為我扮年輕,我只是做回自己,不是《真情》的善姨斬叉燒。我本身喜歡開玩笑,有得意想法,開心今天能在網路上發展,得到很多人喜歡。時代不停轉,每個時代也有個拍子,最緊要不要甩拍子。年紀大不是絕路,要吸收不同事物。我媽媽也活到100歲,我有她的基因,有排行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司棋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