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怡爆張寶兒羅子溢惜戲被刪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家怡、張寶兒及菊梓喬(Hana)等前晚於電視城錄影《Sing空下的仁醫》,為一班病童打氣。周家怡笑稱日前跟張寶兒及幾名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演員於網上直播,其間與網民以「標準」普通話互動,她自覺講得不錯,但被網民取笑「很神奇」,「但我覺得最神奇是他們居然聽得明。」

問到周家怡跟陳豪比,誰較「神奇」?她說:「我覺得是他,其實我有跟北京老師學,也有跟App學。此外還有學英文及法文。」周家怡大讚張寶兒普通話很厲害,張寶兒表示曾跟一名天津老師學,並笑說:「周家怡其實都講得幾有趣,淺而明白,以娛樂性一定有150分。」

跟劇本同馬國明咀嘴

提到《星》劇大結局最後一幕3對戀人中,只得周家怡和馬國明有咀戲,笑問她是否主動向監製要求?周家怡笑說:「咁狼?我不敢,驚被阿湯(湯洛雯)鬧,其實都是跟劇本做。」之後還裝氣憤說:「為何不可以說是馬國明向監製提出呢?」她又爆本來有一幕張寶兒被羅子溢親額頭的戲分,但劇集播出時被導演剪掉,並笑說:「肯定是羅子溢畀錢監製『自肥』啦。其實本身都是拍來做後備,視乎劇情有冇需要。」問到張寶兒是否老公袁偉豪不喜歡她拍咀戲?她說:「老公未睇劇集,我都睇得他(親熱戲)多啦。」

Hana生日 吳卓羲無表示

Hana昨日35歲生日,問到緋聞男友吳卓羲可有約她?Hana笑說:「無喎。他工作咁忙,未必會記得朋友生日,我這些小人物,他應該不會記得。」又透露生日願望最緊要身體健康,不強求拍拖,覺得要在工作上衝刺。問公司現時將資源投放在《聲夢》學員,可擔心被冷待?Hana稱很欣賞一班學員,覺得他們很有潛質,樂壇需要百花齊放,「不會視他們為勁敵,我的勁敵永遠是自己,毋須同人比較,太多比較會不開心,應該去欣賞和學習別人的好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