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揭申請開騷 郭富城搶台北大巨蛋頭啖湯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北大巨蛋將完工並於今年底啟用,場館最多容納4萬觀眾,除舉辦球賽和運動賽事,還會舉行演唱會。台灣傳媒報道申請大巨蛋演唱會名單中,有近日展開巡迴演唱的郭富城(城城),若他成功申請,將成為「破蛋第一人」。據知台灣的天王、天后與樂團,均對大巨蛋趨之若鶩,想做「破蛋第一人」。周杰倫曾申請小巨蛋檔期失敗而氣得在社交網留言:「小巨蛋不給唱,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地方能唱,比如大巨蛋。」

城城相隔8年再到新加坡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,門票開賣火速售罄。城城以《狂野之城》、《唱這歌》為演唱會揭序幕,觀眾熱情大呼「I love you」,城城以情歌《I love you so 太愛你》冧爆回應。城城感謝歌迷多年來支持,表示8年沒見新加坡的粉絲,非常掛念,大讚歌迷熱情又長情,很有禮貌,即使在酒店大堂守候他,也只是打招呼,不會騷擾,讓他很自在。

演唱會尾聲,城城選唱《愛的呼喚》並稱,「我會把所有的支持視作動力,繼續在舞台全力以赴」。城城在新加坡除品嘗地道美食外,還買了新加坡特產班蘭蛋糕回港給女兒做手信。

娛樂組